免費電子年刊 製作軟體

多媒體製作,發佈,閱讀和分享 一體化的PDF年刊製作軟體。

播放影音

翻頁電子年刊案例展示

Free-Yearbook-Maker-1

添加視頻,增添內容趣味性

想把校園生活里豐富多彩的課餘活動展示到畢業紀念冊中?用Flip PDF 免費電子年刊製作軟體就可以啦!您可以把校園生活難忘的瞬間錄製成視頻,然後添加到電子畢業紀念冊中。只需要幾次簡單的點擊,您就可以把原本沉悶的PDF文檔變得有趣。甚至您也可以在頁面編輯界面添加YouTube視頻哦!

插入圖片集,留住美好瞬間

無論您是製作公司年刊還是畢業紀念冊,您肯定少不了用圖片去展示難忘的瞬間。而圖片集就是以幻燈片的形式彈出展示或直接展示一系列圖片。這樣,您可以很好地展示豐富多彩的娛樂生活。更重要的是,動態的圖片展示,互動性強,容易緩解閱讀疲勞,讓讀者產生共鳴。

Free-Yearbook-Maker-2
Free-Yearbook-Maker-3

發佈與分享,兩不誤

與傳統的紙質版年刊和紀念冊,電子年刊和電子畢業紀念冊更加經濟,容易傳播。利用Flip PDF 轉換PDF文檔為翻頁特效年刊后,您可以直接在線發佈到FlipBuilder雲端,錄製到光碟或USB移動硬盤。同時,您也可以分享到Facebook & Twitter 。

想看就看,隨時隨地

基於HTML5 & 技術,Flip PDF 輸出的電子年刊 & 在線畢業紀念冊兼容所有的平台和移動設備,包括智慧手機,iPad,iPhone 和平板電腦。而且,移動設備閱讀流暢,沒有時間空間限制。也就是說,您可以隨時隨地,想看就看。

Free-Yearbook-Maker-4
Free-Yearbook-Maker-5

環保 & 經濟實惠

以前,靜靜地打開一本發黃的畢業紀念冊,校園的美好回憶就瞬間浮現。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在電腦和智慧手機上保存和觀看紀念冊。原因有二:電子紀念冊不會隨著時間而發生任何質變;環保,經濟,什麼時候想看都可以。Flip PDF 電子年刊製作軟體,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輕鬆製作精美的電子年刊& 電子紀念冊。

為什麼選擇此款電子年刊製作軟體?

社交分享

在 Facebook、Twitter 上與您的朋友和親戚分享數字年鑑。

安全雲端

將創建的年鑑直接發佈到 FlipBuilder 雲主機服務器。

書籤閱讀

讀者可以快速訪問翻頁年鑑的準確頁面。

翻頁閱讀體驗

具有翻頁效果的非凡互動閱讀體驗。

手機用戶適用

在 iPad、iPhone、平板電腦、Kindle Fire 和智能手機上激發您的讀者。

嵌入多媒體

將 YouTube 視頻、Vimeo 視頻、本地視頻文件添加到年鑑頁面。

客製化設置

自定義年鑑工具欄和背景,添加校徽和網址。

動態畫冊的添加

將學校活動的惰性動畫圖片庫寫入數字年鑑。

發佈無礙

將年鑑嵌入網站,將其刻錄到 CD/DVD 或 USB flash 驅動器上。

您是否在滿腔熱情地想製作一本個性化的紀念冊或年刊?用Flip PDF 軟體吧!簡單,安全,快速!同時,您還可以嵌入電子紀念冊或電子年刊到博客網站,分享到社交平台。也許就是這麼一瞬間,您就可以突破傳統,製作酷炫的線上年刊或線上畢業紀念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