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製作軟體 製作工具

免費互動式 PDF 編輯軟體,製作適用於移動 設備閱讀的翻頁出版物。

播放影音

互動式 PDF 展示

Interactive-PDF-Creator-1

互動式 PDF 展示

PDF Creator不僅可以原樣保存你的 PDF 雜誌,小冊子,宣傳單,相冊等,還能在原基礎上添加互動式的翻頁效果,變為名副其實的電子出版物,更重要的是,整個過程不需要任何的程式代碼知識!此外,還可以為電子書自定義背景、主題等,優化封面視覺。電子書的逼真翻頁效果跟傳統紙質書幾乎是一樣的,僅僅需要幾分鐘,就能模擬出一本仿真的書籍了!

嶄新的展示方式

想不到更好的創意來展示你的出版物?沒問題,Flip PDF Plus 幫你搞定。在軟體的頁面編輯欄,標示有多個方式的選項,音頻、視頻、背景音樂、動畫、超鏈接等,只要有相應的資源,就可以添加到頁面。很多時候,讓讀者感到枯燥無味提不起往下瀏覽興趣的往往是靜態的文本內容,現在有了多樣的展示方式,讀者被吸引就變成情理之中的事了。

Interactive-PDF-Creator-2
Interactive-PDF-Creator-3

PDF 的增值空間

一旦用戶群體由本土擴大到世界各地,就要考慮製作軟體的語言問題了。值得注意的是,多數的用戶只有在自己熟悉的語言環境下,才會有更好的創意,執行過程也才更得心應手。Flip PDF Plus 團隊已經研發出可切換多國語言的界面,包括英語、漢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日語等12種被廣泛使用的國家語言都能隨時進行切換,用戶再也不用擔心因語言問題妨礙創意的發揮了。

Google Analytics 的及時反饋

出於商業的考慮和內容的完善,用戶一定很想知道發佈到網站的電子書的反饋如何:是否符合目標群眾的胃口。申請一個Google Analytics 賬戶,把它嵌入到製作好的電子書上去,登入後台就可以查看相關數據了。很多時候,了解讀者從哪裡來,他們喜歡什麼樣的細節內容,分享的理由是什麼,對更新電子書以及市場戰略的調整幫助都會非常大。

Interactive-PDF-Creator-4
Interactive-PDF-Creator-5

發佈與交流

當然了,你的 PDF 翻頁出版物應該讓讀者隨時隨地無論在何種設備上都能閱讀無礙。Flip PDF Plus 雲端平台可以儲存無數本數字翻頁書, 還能滿足讀者線下閱讀的需求。同時,Flip PDF Plus 還能以 CD/DVD/USB 形式發佈,對於不同的網站需求,還能輸出為 WordPress, Drupal 和 Joomla 外掛,在相應網站也能看到。

選擇互動 PDF 製作軟體的原因

互動式閱讀

輕鬆轉換靜態文檔為翻頁電子書。

手機設備閱讀

電子出版物可在 PC, MAC, iPad, iPhone和安卓設備上瀏覽。

批量管理

上傳電子書到雲端平台,進行批量管理。

客製設置

自定義電子書的背景、主題、工具欄設置等。

動畫添加

以視頻、音頻、動畫等豐富電子書內容。

免費更新

一旦您購買了我們的軟件,您就可以享受免費更新。

支援多語言

支援12種語言,包括英語、德語、法語等。

線下交流

輸出exe, app 格式,刻錄成 CD/DVD,儲存到 USB 上。

相簿的分享

電子書上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等其他社交媒介。

Flip PDF Plus 幫助用戶製作動感翻頁電子出版物,由靜態文檔展示到多維度展示,新鮮元素的加入,一定能吸引更多讀者。讀者還能通過手機設備翻閱電子書,并進行親友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