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網絡 相簿外掛

輕鬆製作WordPress電子示相簿plug-in,與您 的親友和讀者分享每一個難忘的時刻。

播放影音

WP電子相簿案例展示

WordPress-相冊插件-1

展示動感畫冊

WordPress 是一個流行的網路網站,超過600 萬網路用戶通過它發佈數字出版物。無需任何程式代碼知識,Flip PDF 為用戶提供了專業的製作WordPress 動感畫冊外掛方案。從導入PDF 目標文檔,到頁面編輯,到輸出電子書,只需數分鐘,一本精美的外掛炫酷畫冊即可完成。製作完成的電子書具有仿真傳統紙質書的翻頁效果,讀者可在 WordPress 網站瀏覽外掛畫冊,試想,如此獨特的閱讀體驗,怎麼能不引起讀者的好奇心和翻閱下去的願望呢。

多媒體宣傳效果

使用 Flip PDF 軟體製作 WordPress 企業畫冊外掛的用戶,可以為其製作的畫冊添加不同類型的多媒體元素,豐富畫冊內容的視覺感受。傳統的相冊記錄的功能還是遠遠不夠的,如果想要事無巨細的記錄下來某個事件某個時間點,電子畫冊才是上佳選擇。Flip PDF 編輯頁面欄有多種媒體添加按鈕,包括 YouTube/Vimeo 視頻,音頻,幻燈片,動態文本,超鏈接等,這些動感元素一定會為相冊加分不少,用戶還可為相冊加上動態背景做點綴,使相簿看起來更有年代感。

WordPress-相冊插件-2
WordPress-相冊插件-3

所有設備適用

隨著移動設備的普及,現代社會幾乎人人都擁有或多或少的移動設備。Flip PDF 軟體製作的電子出版物,眾所周知,可以在所有設備包括PC, MAC, iPhone, iPad, 智慧手機等流暢閱讀。與此同時,無論是在何種設備上,電子出版物都可自動適應其屏幕大小,這為在 WordPress 網站上閱讀電子書外掛的讀者提供了不少便利,省時又方便。也因此,這在很大程度上為翻頁書外掛吸引了更多讀者,舒適的閱讀環境也帶來了電子書的很多回頭客,創造出一個良性循環。

社交網路分享

對於線上讀者來說,能與周圍的人分享生活記錄下來的美好瞬間一定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此,把製作好的電子相簿分享到國內外各大社交平台,對讀者來說不是負擔,反而是件很樂意做的事情。使用 Flip PDF 製作的電子相簿,可以點擊頁面欄的分享功能,直接把WordPress 外掛的相簿內容分享到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等各大通訊媒介,讓更多網路用戶看到的同時也為 WordPress 網站帶來流量和熱度排名。

WordPress-相冊插件-4
WordPress-相冊插件-5

線下發佈

如果你製作完成了一本很滿意的翻頁相簿,急切著想要上傳到網站上去,但這時突然停電了,那怎麼辦?這一定是件很可惜的事情對吧。但是,如果你的電子相簿是使用 Flip PDF 製作的話這個問題就不會存在了。除了直接線上上傳外,Flip PDF 還支援線下發佈。用戶可為電子書輸出 html, zip, exe, app 等各種格式。 此外,用戶還可以 CD/DVD 格式輸出電子書,或是存放在 USB 中在商業促銷活動時派發給讀者。

WordPress 相冊外掛製作軟體暢銷的原因

線上翻頁相冊

製作翻頁效WordPress掛相簿外掛,創造逼真翻頁效果。

廣泛發表

翻頁電子書可上傳到 PC, MAC, iPad, iPhone 等其它安卓設備。

批量管理

將相冊發佈到無限雲發布平台進行在線管理

自定義設計

為你的相冊選擇心儀的背景、主題、工具欄等,滿足您的個性需求。

動畫添加

豐富 WP 外掛,添加視頻、音頻、動畫等內容。

免費更新

一旦您購買了我們的軟件,您就可以享受免費更新。

支援多語言

支援12種語言,包括英語、德語、法語等。

線下交流

輸出exe, app 格式,刻錄成 CD/DVD,儲存到 USB 上。

相簿的分享

電子書上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等其他社交媒介。

在 Flip PDF 數字發佈平台,你的 WordPress 圖形畫冊外掛被最優化。 Flip PDF 為讀者線上線下閱讀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平台。一旦你製作出了魅力十足的 WordPress 相冊外掛,自然就能吸引更多的粉絲慕名而來。